羊角狂欢节

想成为可爱的人~

你所不知道的他的心思

安赛尔/送葬人/银灰×你(博士)




【安赛尔】

安赛尔素来认真得很,上战场从不见他慌乱,半分紧张都不会有。他的小队很信任他,而你自然也没理由对他轻视。他是为数不多敢在空余时越过你划定的范围去冒险治疗本不在他管辖区干员的优秀胆大的战场医疗兵,潜力十足,天生适合战火纷飞的时代,你一直有在考虑关于让他做专门特训而强化能力的事。

许是对他的信任逾了界,某日你为了亲自确认一个情报,真的跟随他一道上了战场,同他一道儿伏在掩体后,信心满满其余干员会保护好你,而他也必定会有条不紊处理好一切意外状况。他始终对此持反对意见,但被你一票否决,战斗开始便一直皱着眉眼睛不时往你这边瞟。

博士真是不谨慎——不谨慎、不聪明、粗心大意而且完全不在乎自己。安赛尔想,觉得懊恼。他想如果你平日里稍微多留意他,便要知道他面对你是没法冷静的;你在他身边,他会情不自禁只想看着你一个人,强忍亲吻你的冲动忍到耳朵止不住发颤,他无法正常地工作。



【送葬人】

想泡一个冷酷无情任务执行机器的工作狂直男应该做什么?当然是给他不停地下任务,任务里多得是假公济私的内容。送葬人理性到冰冷,无表情地执行你的一切指令,哪怕是你口误或玩笑时说出的高难度任务。然而他的绝对服从和强大办事能力几乎把你宠坏,你甚至要求他在下班后继续陪你,一面窃喜二人独处像约会一面绞尽脑汁想把他留下来的看似公正的理由。

你最近的一条命令他拒绝所有女干员的邀约,理由是“我司最近在执行一项只有女性干员才能完成的秘密任务,希望你不要浪费她们的时间”。这当然只是你注意到他的吸引力不止对你后,孩子气的吃醋行为。送葬人一如既往平静接受,你却盯着他有点愤愤不平,心道如果不是你的命令在这里,他现在也不知在和谁“约会”。

“博士。”送葬人突然吭声打断你的头脑风暴,你怔怔还未从吃醋幻想里反应过来,睁着迷茫的眼睛望他以为他要说什么工作提醒;然而送葬人微微俯身直视你双眼,嗓音低沉:“我知道你的指令没有写在合同上,拉特兰公证所只指派我来辅助你做文书工作、处理基建杂务以及战斗。这些额外的‘任务’,我是自愿完成的。”



【银灰】

你一度怀疑银灰是想搞什么鬼,在合同里下一些陷阱之类的东西;而凯尔希冷冰冰提醒你他暂时没兴趣这么做,“就算他的确这么干了你也看不出来”。这让你沮丧,但失忆的你斗不过这位老谋深算的贵族,这是事实。而他时常对你说的暧昧发言,你也只得强笑着当真。

盟友。他眼底混杂的东西你看不清,至少现在的你看不清。盟友。他如此呼唤你,状似亲切,但你听出威胁,为之胆战,偏生其他干员得知了只会冲你笑:博士同银灰先生可真是亲密啊!

他在无人的昏暗走廊把手搭在你肩膀,低声笑着把头靠近你的颈脖。你脑内一片空白,心说他将要咬断我的动脉,被野兽偷袭的恐惧感缠绕你的脊柱不让你动弹;可你只等到一个亲吻,以及一句略带委屈的控诉:“盟友,你最近怎么总是躲着我?我给罗德岛让利不够多么?”


评论(11)

热度(134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